是個開始,不是結束    柯世洋

很多人誤以為覺醒這個字詞是個狀態,是個已經完成的狀態。這個錯誤的認知導致許
多人對覺醒的學習產生懷疑,認為怎麼可能藉著學習就能達到覺醒呢?不是的,覺醒只是
個開始,不是已經達到的狀態(完成),也不是已經結束。



三千年前,佛陀教導人們從「色、受、想、行、識」覺醒的說法後,覺醒的課題不斷
被運用於各式各樣的修行之中。直至今日,覺醒不再是修行人的專利,這奇妙的法門已經
擴展至日常生活上的運用,讓人們能在當下的意識狀態裡,經驗生命的奧秘與解決各式各
樣的問題。

覺醒就是讓你能面對你自己,知道你自己是誰,因為面對真實的自己會產生愛的力
量,愛的力量將化解你所面臨的衝突,帶你進入和諧狀態。和諧會讓你被周圍的人接納,
也被宇宙萬物所接納,你將從一個舊有的自我架構中解脫出來,重新經歷嶄新的生命經
驗。

在我從事心靈工作的數十年中,我深深地體會到,我們生活中真正產生的力量不是來
自外在的追求,而是來自內在深層的發現與了解。在蘇宏生老師的「覺醒手冊」裡,我看
到智慧之光源源不絕從導遊、阿嘉、阿簡三人的對話中,帶領讀者進入內在深層的發現與
了解,讓人很簡單就能邁入覺醒之旅,受益匪淺。

在可預見的未來,個人的覺醒將帶動全球的轉化,因為我們一起生活在這地球上,都
是命運共同體,彼此都肩負著重任,沒有一個人能置身事外。因此,今後覺醒的發展重
點,將在於每個人如何去經驗自我,將自我與內在神性產生更深的連結;外在世界是內在
世界的投影,內在改變,外在就改變。

提昇(Ascension) 並不是在於你成為什麼,覺醒必須靠你去實踐,沉浸於神話的喜悅之外,你
要探索你之所以為人的必要性。現在,就讓我們一起來開啟覺醒大門,進入人類集體意識
提升之路------「覺醒手冊」。

◎ 柯世洋

.靈氣人生心靈導師

.著有︿時空之外的禮物﹀、︿精神療癒卡﹀等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