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2/17練習表

星期二 5:14:07 AM

.早安

/早安

.我感覺到自己設計的課程是一個過去與現在經驗的組合,部份的內容來自光的課程,是否有抄襲和版權的問題的?

/應該不是這樣吧?

/你的感覺不是這樣,你的感覺是這真是一個神奇的組合,把你生命中許多美好的經驗都結合在一起,真是太神奇了。

.可是真的有抄襲和版權的問題的?

/這是你的擔心吧,擔心太多了。



.逆弦與正弦的旋轉的三角形,使用的時候是否得到上師們的幫助?

/因人而異,有一些人的訊息,能被上師們接受發現,因此被幫助,但是有一些人發出來的訊息,上師接收不到,因此無法得到幫助。就像播錯的電話號碼,無法接通對方,於是得不到對方的幫助。所以第一階段的淨心很重要,有了穩定的能量,進入第二階段和第三階段的進心就可以順利。因此分享使用三角形的技術時,必須注意的能量穩定之後,再進行正向創造和負向改造。


.這樣是否意味著上師們無法主動知道每個人的需要?

/上師們是一種和你們不一樣的頻率,當你們的頻率接近我們的時候或者針對我們時,我們自然比較容易接收你們的需求,尤其是你們以個人身分的方式與我們聯繫,我們知道你們整體的需求,與整體的方向,個人的需求必須我們特別鎖定目標,長期(閱讀能量速度很快)的觀察和聯繫,對你個體的幫助才能夠比較細膩精確。

/淨心的目的在於淨化負面的思想和行為,針對這樣的目的,分解達到目的的環結數量,再一一分配時間,充足的練習,最後整合使用,

逆弦與正弦的旋轉的三角形。

意識線練習

三角形

平面

三面立體

四面立體

顏色

旋轉

覺察練習

意念

整合練習

以形置念

三面立體

明白

以形置念

三面立體

明白改變信念

2009/2/15體驗頻率

星期日 5:22:33 AM

.早安

/晚上做夢是一種溝通,白天生活也是一種溝通,在這語音輸入也是一種溝通,雖然中斷三天,可是另外兩種不溝通並沒有中斷我,不要有任何自責的感覺。除非你決定溝通停止,否則我們的溝通不會停止,不會中斷。

/夢1:每一次夢見了可愛的小鳥兒,都是在呼喚你回到大自然。

/夢2:戰鬥,一個人去打戰,表示是你和別人不一樣,深入心靈深處,極少數的人可以與你分享這個部份,但是並不寂寞,因為有我們與你同在。(可以校正文字)。

.這樣會不會太慢?

/什麼叫做慢,什麼叫做快?

/第三階段的進心,體驗沒有時間、空間、質和重量,如果真是這樣,就沒有快與慢的問題,只有心中著急的問題。

/每26,000年只有一次的機會進入光子帶!是慢,還是快?所以不用著急,

/經過了第二階段的靜心,已經感覺到心理面不同的感受,你以意識觸覺的方式,在靈性體門口建立的符號,這個符號區隔出來情緒體與靈性體的不同。

/它區隔了情緒速度過快速的作用。讓理性體能夠比較穩定的判斷,理性體有充分的時間覺察內在的靈性體。非常的好而且非常的重要。

/在不受到情緒的干擾的情況下,理性體比較能夠覺察到靈性體,在這種情況下,愛心比較能表現出來,這是你的理論。(在你的工作中)

/第三階段的進心,體驗沒有時間、沒有空間、沒有物質、沒有重量。

//

在靈性體門口的符號之後...體驗頻率(三與一是相反;故相反定律)

沒有時間:聽腦波之音.(卜=靈門)靈門觀想顏色,依色覺音頻率。

沒有空間:相反,觀形聽音,覺靈門內...

沒有物質:依體身頻率覺察,靈性體非物質

沒有重量:依體身頻率覺察,靈性體無重量

這個部分我們再透過實際體驗….

先休息。 



2009/2/11超越死亡恐懼

星期三 5:10:52 AM

.早安(語音辨識不夠正確,必須花很多時間修改)

/我從來不覺得麻煩,盡量不要改變用於語音輸入法和我溝通的方式,因為這個方式使用得越久效果會愈好。我從來不覺得麻煩,不會因為修改文字,而中斷我們訊息,這個你非常有感覺,而且感覺非常清楚。

/第二階段的靜心重點,就是在家門口畫記號,

/用意識觸覺的動態方式心,動態快慢與卜字,在兩耳之間最為重要。這兩天修理電腦的過程中,使用的方法產生的效果,就是讓你能夠一心不亂。

//

三階段靜心方式,各有自己的本質。

第一階段的心﹕空間性的專注於圖相。

第二階段的心﹕根本原理,動態意識觸覺,體驗內在時間性的寧靜。

第三階段的心﹕根本原理,利用(意識投射反向定律),體驗超越時間長、空間和物質。

第二階段的靜心,已經做得很好,要特別注意第一階段的淨心和第二階段的靜心有直接的關係,第一階段的淨心提供穩定的能量,幫助第二階段的靜心能夠發展,這兩個階段靜心必須一起執行。

現在來了解第三階段的進心,

1. 體驗意識的(意識投射反向定律),反向定律,可以發展出許許多多的方法,包括隱形人的故事。四面,六面,凹形空間、凸形空間...

2. 體驗沒有質、量、時、空的單子能量靈性體。

透過這些體驗,對於單子靈性體的覺知。增加更多豐富的知識和具體的經驗。進而對於死亡的恐懼,有超越性的體驗和了解。對宇宙生命的真相有更豐富的明白,進而改變生活與人生觀。

//

.我希望了解,如何能與其他次元連結的方法?

/我這不就是…. 連結了嗎﹗

.我是說看見異次元的影像,例如我那天看見愛沙沙尼的球體表面。

/那是可以的,所謂的神遊太虛,就像夢那樣清楚的畫面,是可能的,當你在第二階段靜心,到達6分的水準時,就能夠閱讀這些畫面。

多練習以及正確的練習,有效地練習。我會指導你。

.感謝上師

/開始練習 6:22:05 AM

2009/2/10一心不亂

星期二 5:08:44 AM

.安德魯上師 早安。

/先閱讀前天的資料。

.昨天電腦中毒,過程中,發現能量和過去不一樣,並沒有著急煩惱的感覺,很明顯是因為靜心的效果。

/對的。因為你在單子能量靈性體裏面,對於身體、心理和頭頂心的宇宙能量,都有很清楚的覺察。並且發展出,四向證無相,四大證真我,的方法(是第三階段的方法)。

/最主要的是能夠安住在單子能量靈性體裡面,透過第二階段動態意識觸覺的方式,有效的達到第二階段進心安住的效果。


.如何進入第五次元?

/進入第二階段靜心中,發出一念,將意識觸覺向上投射,等待返饋。我們就馬上試試看好。重點是必須做好第二階段的靜心的準備好。


2009/2/9課程大綱

星期一 5:00:25 AM

.上師早安,覺得進步很多,謝謝您的教導。

.星期六晚上,兩個小時的靜心,品質非常的好。

.星期天下午的練習,我知道在家門口畫記號好的重要性。之形的記號,還是必須著重動態的過程。

/單子能量的狀態(入靈狀態,回家狀態),上下、左右、前後是由於身體的環境造成這樣的感覺,因此單子能量是一種接受狀態,如果去除掉這種接收狀態,單子狀態是超越時空的存在,他並沒佔有空間,佔有時間和任何質量重量。這樣的描述並不只是一種說明,而是一種真實的體驗,在第二階段的靜心之後。

/現在開始進入課程的大綱

合一

心理

意念的覺察

接受,喜悅,祝福,感恩,

覺醒。

接收訊息。

技術

第一階段的淨心

第二階段的靜心

第三階段的進心

創造+

消除-

平衡

一切平等

服務

/第三階段 進心:單子能量與訊息

/文字訂義:

A=單子能量狀態=靈性體狀態=回家狀態的總代碼。

B=身心靈宇宙次元訊息的總代碼。身體的訊息,來自身體裡各種器官的訊息,意識層面的訊息,下=潛意識層面的訊息、前=表意識層面的訊息、上=高層心靈的訊息、

=B ; A當下投射的B,也就是所有訊息中,最接近A的狀態的最新鮮信息。

所以在(=B)之後方,就是單子能量靈性體,發現了真我。在(=B)之外,就是所有的意識層面的訊息,包括潛意識,表意識層面的訊息,以及來自宇宙其他次元的訊息意識。

裡清一些訊息的來源,對於單子能量靈性體的自我覺察,會變得非常的清晰。這樣就可以進入第三階段的進心。

覺察到靈性體是一個超越時空的存在,本身沒有質量、重量、時間和空間的限制。進而超越死亡的恐懼。會有一大片寧靜的感覺。透明無重量的感覺。訊息明確清晰的感覺。

//

首先安住在靈性體 5~10分鐘的

1.投射訊息

開始練習運作訊息

開始練習運作宇宙語言,光的語言,光的色彩語言。

開始練習運作宇宙語言,光的語言,光的幾何圖形的語言。

2.接受返饋回來的訊息

投射光的幾何圖形語言,等待接受返饋未來的訊息。與練習辨識返饋回來的訊息

3.接受來自於宇宙不同次元的訊息

投射光的幾何圖形語言到指定的次元,等待接受返饋未來的訊息。與練習辨識返饋回來的訊息

這些練習都在(=B)之後,就是單子能量靈性體之中。

那就開始練習吧! 6:10:33 AM


.注解:卜字的樣形是一個回家的記號,(=B)表示雖然接近靈性本體,但依然不是靈性本體,不過是最接近狀態,必須作好這個記號,方便再依此回家(進入靈性本體).

2009/2/7高段靜心

星期六 5:15:19 AM

.早安德魯上師,

/早安宏生。

/現在由你提出問題,

.對於靜心2技術?

.練習還不夠好,

.練習也不夠確實,

/第一段靜心一定要完成,才能靜心第二段動作,在穩定的能量後進入第二階段,這非常重要,昨天晚上已有經驗到,這兩段經驗的差別很大。這兩個階段的經驗,對於心靈次元的了解很有幫助,對於進入第三階段更有幫助。

/每動作要有細膩精確的心態。

/不要趕進度。

//

你在第二階段的靜心,並沒有豐富的經驗可以整理,關鍵的經驗是當意識接觸兩耳之間的位置,注意在這個地方的所有來回移動,不要被巨大的視覺影像干擾,以及提高的聲音的頻率和所有有形有相的現象,都應該被注意,只有意識移動的過程必須被注意。要非常確實精確的做到這一點。當你在家門口畫記號的時候,自然能夠分辨出外來的訊息或者是自己內心的訊息,都會變得非常的清楚。

不要移動身體,在原地練習,方便馬上做紀錄。

在巨大的視覺影像中,是因為意識的移動才能夠分別出來,訊息與自我的不同。

使用訊息命令,是第三階段的動作,屬於輸出的動作,在進入單子能量子(靈性本體)之後才開始應用。現在暫時不使用。

繼續左右來回移動,一動即有三覺知...

1視覺影像不是真我

2動作不是真我,但是、是真我的行為.

3真我在啟動意念.即已體入真我.

由動意開始

(卜)之一點,必須在兩耳之間。

此刻真我的存在,即在兩耳之間的後面。

對你而言卻是沒有重大的發現,因為這已經是你知道的,你做到的,所不同的是細膩的程度,精確的程度,這些程度足以改變(大大的提升)你接收訊息的判讀訊息的能力。也就是你最喜歡知道的訊息來源的判斷力。

離開座位,到外面練習,不需要更多的語言文字了,需要更多更多的確實的經驗。

6:11:22 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