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2/7高段靜心

星期六 5:15:19 AM

.早安德魯上師,

/早安宏生。

/現在由你提出問題,

.對於靜心2技術?

.練習還不夠好,

.練習也不夠確實,

/第一段靜心一定要完成,才能靜心第二段動作,在穩定的能量後進入第二階段,這非常重要,昨天晚上已有經驗到,這兩段經驗的差別很大。這兩個階段的經驗,對於心靈次元的了解很有幫助,對於進入第三階段更有幫助。

/每動作要有細膩精確的心態。

/不要趕進度。

//

你在第二階段的靜心,並沒有豐富的經驗可以整理,關鍵的經驗是當意識接觸兩耳之間的位置,注意在這個地方的所有來回移動,不要被巨大的視覺影像干擾,以及提高的聲音的頻率和所有有形有相的現象,都應該被注意,只有意識移動的過程必須被注意。要非常確實精確的做到這一點。當你在家門口畫記號的時候,自然能夠分辨出外來的訊息或者是自己內心的訊息,都會變得非常的清楚。

不要移動身體,在原地練習,方便馬上做紀錄。

在巨大的視覺影像中,是因為意識的移動才能夠分別出來,訊息與自我的不同。

使用訊息命令,是第三階段的動作,屬於輸出的動作,在進入單子能量子(靈性本體)之後才開始應用。現在暫時不使用。

繼續左右來回移動,一動即有三覺知...

1視覺影像不是真我

2動作不是真我,但是、是真我的行為.

3真我在啟動意念.即已體入真我.

由動意開始

(卜)之一點,必須在兩耳之間。

此刻真我的存在,即在兩耳之間的後面。

對你而言卻是沒有重大的發現,因為這已經是你知道的,你做到的,所不同的是細膩的程度,精確的程度,這些程度足以改變(大大的提升)你接收訊息的判讀訊息的能力。也就是你最喜歡知道的訊息來源的判斷力。

離開座位,到外面練習,不需要更多的語言文字了,需要更多更多的確實的經驗。

6:11:22 A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