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醒課程



"回家"回到心靈的家 



<<課程介紹>>

每一個人的內在都有一個靈性的自己,只要適當的啟發,就很容易發展出來。特別實現代人生活壓很大,每天有應付不完的挑戰和困難,無論是體力上或是心理上都有很多負擔,所以需要一套簡單容易,不必發費很多時間,就能夠快速達到效果的淨化的工具。

這不是一套上不完的課程,這是一套工具,只要經過學習一定能學會,之後永遠可以自我提升。

回家心靈覺醒課程的三大特色:

特色1速度快:在一分鐘之內就能夠把心靜下來。
特色2能量高:三分鐘之內產生很高的能量。(每個學員都能夠清楚體驗到,也可以用儀器偵測到)
特色3運用廣: 運用簡單,層面廣,效果非常 ,無論物質金錢、健康、情緒、信念和靈性都可以全面應用。

<<教學內容>>

教學宗指﹕利用課程中介紹的方法,接進靈性自我,提升情緒覺知力與轉化能力,超越委曲、犠牲或習慣衝突的負面心理,創造和諧的婆媳、親子與夫妻關係。建立寧靜的習慣,內化覺醒的運作技巧。幫助自己活出自信、快樂與美麗的自己。

.上課方式:以體驗為主,分享討論為輔,在輕鬆幽默中進行。
.運用條件:任何外在環境、任何姿勢動作、任何心理生理狀況都可以練習,沒有任何負作用,不怕任何干擾因素,即使在暴怒的情緒中或生病狀態裡皆可練習,只要有意願就能馬上收到安定心靈的效果。


<<學習進階>>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一期:接進內在自我,提升情緒覺知力與轉化能力,超越委曲、犠牲或習慣衝突的負面心理,創造和諧的婆媳、親子與夫妻關係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二期:建立寧靜的習慣,內化覺醒的運作技巧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三期:體驗靈性覺醒,活出自信、快樂與美麗的自己。



<<第一期內容>>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您將在課程中學會一種自我成長的技術,經過練習技術會內化成自己的習慣,成為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永遠的心靈幫手,就像擁有一部汔車能夠帶給您無限的自由。

1.靈性自我思維意念的成長
所有的喜悅與悲傷都來至於信念,課程引導大家進入靈性自我,在寧靜中覺察自己的思維。每個人都會產生新的觀點,許多困難問題自然得到緩解。

2.靈性自我情緒管理的成長
情緒是摧毀幸福的心靈寄生蟲,課程會提供一種特殊的方法,能夠有效快速提升處理情緒的能力。

3.靈性自我困境超越的成長
生命的成熟度,在於學會利用困難來提升自己,課程中分享給您超越困境的四步曲。每個人都可以簡單學會。

4.靈性自我願望的實現
每個人已經是心想事成的高手,只不過沒有把生命創造得夠美好,回過頭來認識生命的運作法則,這一次要讓美夢成真。

5.靈性自我愛的成長
用愛的態度面對一切人生,平常並不容易。培養寧靜的習慣,就比較容易達到,希望大家一起來體驗。

6.靈性自我接納能力的成長
接納自己,就是愛自己的開始。接納是一種必須培養的能力,我們一起學習溫柔的對待自己,也就會溫柔的對待世界。

7.靈性自我祝福能力的成長
祝福是一種力量,不只是一種道德和禮貌。祝福的態度是生命力的放大與心靈擴張,會讓自己更有信心。

8.靈性自我死亡的探討
死亡是生命中最害怕的事情,也是無法逃避的事情。在寧靜的時候我們很容易體驗到永恆的靈性自我,經由體驗永恆,漸漸明白自己屬於永恆,死亡只是肉體,而肉體不是真我。






<<課程緣起>>

1999年我帶領心靈課程,因為擔心誤導同學,所以心生不安,於是威脅老天給個明確啟示,否則就不幹了....之後奇蹟發生了。經過了十年奇蹟變成一套課程,幫助我工作順利.人際增長、身體健康、思想提升、能量平衡、靈性成長。2008年好朋友鼓勵我分享課程,於是有了回家的計畫。


<<分享者:蘇宏生簡介>>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創辦- 兒雅芽親子工作坊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創辦- "回家"系例靈性課程
出版-美學腦力開發課本 14本
出版– 覺醒手冊 3本
出版– 愛與成長(靈性桌上遊戲出版中)1組

曾任- 
康寧護專心理輔導講師、直潭國小、深坑國小等美勞師資研習講師
           羽生幼教、維多利雅幼教、國小講師及顧問、莊敬中學導師
   台灣日立公司、電力公司 員工心靈進修講師

曾任- 電台節目主持人

受訪- 中央廣播電台天使之音、中廣奇異果節目、公共電視台灣圓仔花節目

現任- 親子教育諮商師
現任- 自主美勞師資培訓
現任- 研發"回家"覺醒課程研發教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