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玉 的分享

親愛的:

這是我第一次把感覺截取下來,並且把他描述寫下:

在廚房忙時,我瞥見一個畫面,出現了各種不同的"杯子",有雕花的、有素面的、有小的、有大的,容量也不盡相同,很漂亮!

每一次的相會,也讓我們遇見了杯子裡的東西。不管是什麼,我們擁抱著你、愛著你,總是有辦法勾引出你的美麗來~

想想看~某個片刻,我們不再是一只杯子,生命融為一體時,我會再一次看見你的光芒,嗅得你的芬芳~

嗨!親愛的~我一直認得你!

欣慧的分享

『回家』課程心得分享

 

從小我生長在一個佛化家庭,也自認為自己是一個佛教徒。自從姐姐接觸藏傳佛教之後,我開始研讀一些藏傳佛教的書籍,感覺好像有一點領悟,卻又覺得好像自己不大適合這樣的法門。

自從看了「與神對話」這一系列的書,感覺這就是我要找的! 我開始研讀這一類的書籍,並在日常生活中不斷練習書中的觀念。 我發現書上的所闡述的觀念,和我之前所讀的藏傳佛教觀念是不謀而合的。我相信真理只有一個,只是每個人適合學習的方法不同。

『回家』這個課程讓我能夠用很自在的方式,融會貫通書中的觀念。在課堂上跟老師及同學討論我的體會,更加內化為自己的信念。我每次都很期待星期一的到來,因為這段時間我最放鬆

,最能夠貼近靈性的自己。上課之後,我可以感覺到自己變的更加柔軟,也更有自信!

感謝宏生的帶領,讓我們有機會用很簡單的方式使生活變的更加美好! 現在我深信,一轉念,「現在就可以是天堂!

 

欣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