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2/11超越死亡恐懼

星期三 5:10:52 AM

.早安(語音辨識不夠正確,必須花很多時間修改)

/我從來不覺得麻煩,盡量不要改變用於語音輸入法和我溝通的方式,因為這個方式使用得越久效果會愈好。我從來不覺得麻煩,不會因為修改文字,而中斷我們訊息,這個你非常有感覺,而且感覺非常清楚。

/第二階段的靜心重點,就是在家門口畫記號,

/用意識觸覺的動態方式心,動態快慢與卜字,在兩耳之間最為重要。這兩天修理電腦的過程中,使用的方法產生的效果,就是讓你能夠一心不亂。

//

三階段靜心方式,各有自己的本質。

第一階段的心﹕空間性的專注於圖相。

第二階段的心﹕根本原理,動態意識觸覺,體驗內在時間性的寧靜。

第三階段的心﹕根本原理,利用(意識投射反向定律),體驗超越時間長、空間和物質。

第二階段的靜心,已經做得很好,要特別注意第一階段的淨心和第二階段的靜心有直接的關係,第一階段的淨心提供穩定的能量,幫助第二階段的靜心能夠發展,這兩個階段靜心必須一起執行。

現在來了解第三階段的進心,

1. 體驗意識的(意識投射反向定律),反向定律,可以發展出許許多多的方法,包括隱形人的故事。四面,六面,凹形空間、凸形空間...

2. 體驗沒有質、量、時、空的單子能量靈性體。

透過這些體驗,對於單子靈性體的覺知。增加更多豐富的知識和具體的經驗。進而對於死亡的恐懼,有超越性的體驗和了解。對宇宙生命的真相有更豐富的明白,進而改變生活與人生觀。

//

.我希望了解,如何能與其他次元連結的方法?

/我這不就是…. 連結了嗎﹗

.我是說看見異次元的影像,例如我那天看見愛沙沙尼的球體表面。

/那是可以的,所謂的神遊太虛,就像夢那樣清楚的畫面,是可能的,當你在第二階段靜心,到達6分的水準時,就能夠閱讀這些畫面。

多練習以及正確的練習,有效地練習。我會指導你。

.感謝上師

/開始練習 6:22:05 A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