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 呂嘉惠 .心理師 .杏陵性諮商中心負責人

如果你想要找一位可以崇拜的老師,宏生絕對不是最佳人選。

我確定他長得可愛,上課精彩。

但他非但不要你崇拜,還會不斷推你成為大師,要你成為大師,就是要你發光熱。

在一個奇妙的機緣安排下,他成為我的靜心老師。

靈修自學十多年的我,覺得這真是個最好的安排,

因為、最快也是最終極的覺醒方法就是,

相信自己內在的神性,回歸自己內在靈性的家。

這個美麗的機緣也讓我與核心工作團隊一起學習靜心,

這是我在工作領域上最大的收穫。

團隊一起靜心,用同樣的心念面對工作與人生 ,

我們在任何狀況中互相祝福支持,

在每個人身上見證靜心的效果與人生正向與美好的轉變不斷發生,

我們連結成密不可分的關係,為自己尋得了靈性的家人一起發光,

讓工作變成了見證靈性運作的歷程與超乎想像的創造經驗,

這樣的收穫是我上宏生課之前絕對想不到的美意與祝福。



◎ 呂嘉惠

.心理師

.杏陵性諮商中心負責人

推薦:相信自己內在的神性

呂嘉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