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力妍

看了蘇老師的覺醒手冊,不經想到自己初初接觸靈性課程時的窘態。那時的我完全沒
有任何的心靈背景,心靈方面的書籍呢

也不知何故的,倒是買了不少,但僅止於封面封
底與內頁稍微作勢的翻了幾下。當時參與的靈性團體,乃為了至印度上一個二十一天的靈
性課程而設的行前準備課程,學員裡面不乏資深的心靈老師,再不也是在此領域習修了多
年之那個派那個門的老手,準備課程中學員們紛紛分享他們此次印度行源由,大夥兒紛紛
上台,許多人說是為了『開悟』!『覺醒』!『成道』!『意識提升』!(????這是
我腦中的問號),還有人哭著哽咽的訴說:「因為我想要『回家』!」(???????
更多的問號),天啊

一大堆問號的我,根本就聽不懂這些『國語』的含意是什麼,尤其
是『回家』,嗯…啊

台北不就是我的家了嗎!?要回到哪裡啊!?難道是外星球!當時
的我,除了一頭霧水外,更佩服同學們的道行,都可以說出這樣深奧與遠大的志願。心裡
面低估著,像我這樣什麼都聽不懂的幼稚班,真的適合去這個二十一天的課程嗎?要是去
了全都聽不懂,不就白花銀兩了嗎!?

所以很開心見到這本『覺醒手冊』的問世,手冊中阿簡與阿嘉的問句,很多都是我
當年的疑問,相信也是很多想接觸靈性成長、找到真我的人的疑問。在觀看這本書的期
間,真是不斷的『拍案叫絕』(請把這句話想成真正的動作),非常佩服蘇老師,能將這
些『艱深難懂』的靈性智識,以輕鬆詼諧的對話+幽默有趣(再加點色彩)的故事解說的
清晰明瞭,更重要的是絕對看得懂!當然書中簡單易操作的獨家『回家』法門,更是可以
讓初次接觸靜心的人,輕易快速的找到竅門,讓自己可以『靜』下心來,跟自己的『心』
在一起,慢慢地感受住在寧靜與活在愛裡面的幸福。這本書讓靈性修持的所謂門檻都打掉
了,那個沒有辦法盤腿坐太久啦

或是靜心的方法我都記不起來啊~還是內容太艱澀拗口
囉……,都再不能拿來當藉口了,現在唯一的門檻就是─你的選擇與意願了。

不管你想不想、願不願意,這個時代已經自然走向全面靈性提升的流勢裡了,人人談
論靈性、實踐靈性將會是一種時尚趨勢,誠如書中所提要等兩萬五千九百年才會遇到雙魚
世紀走向寶瓶世紀,遇到這樣大轉化時機的我們何其幸運,更幸運的是,我們都是這個世
紀轉化的一個不可或缺的元素,每一個人都可以選擇要當『爛好人』、『好人』、『好好
人』或是『好奇怪的人』

當更多的人『覺醒』變成本來就是的『好奇怪的人』,而『好
奇怪的人』從少數變成大眾時,我們整體的意識就提升了,我們會知道宇宙原本是一個無
形無相、無邊無際、無質無量的存在,而我們與宇宙的本質是一樣的,所以我們可以無
所限制的創造一切可能,當你『回到真正的家』,你就會知道,這都是『真』的!這才
是『真』的!然後不用死後才上天堂,而是隨時隨地無時無刻,你都可以創造『人間天

推薦:實踐靈性將會是一種時尚趨勢

因為你發現了這個天大的祕密,當意識提升後,你因此變得超級豐盛喜悅加幸福!
而這樣的轉變一點都不難,只要你有這個意願,讓自己活在寧靜與愛裡,跟著書上的練習
畫下帶著金光的覺醒光環,在金光閃閃中,你會明白你真正是誰!並在淚光閃閃中感恩神
感恩愛感恩一切




卡薇雅 在金光閃閃裡合十

◎ 卡薇雅(彭力妍) 個人網站 www.CosmosLight.tw

.暢銷書《 情緒的驚人力量》《 讓心自由》等&光的課程系列書籍封面畫創作

.出版《 愛的甲骨文─占卜卡》《LOVE天使筆記書》

.現主持宇宙心光心靈創意空間,從事心靈藝術創作及帶領靜心、禪坐、心靈電影導讀、

心靈彩繪課程&『心光畫』生命藍圖解析、Henna祝福圖騰療癒。

.合一大學覺醒課程訓練師;奧修藝術治療師;無極禪海靜坐帶領人。

.曾任森林小學教師、美術教育工作者&社區規劃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