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3/9把愛放進去

星期一 4:58AM

.親愛的上師早安。

/宏生早安。

/歡迎你這樣積極的參與我們的溝通。

/閱讀之前的資料或者提出新的討論。

.我想討論關於用於意念移動物體的可能性?

/用於意念移動物體的可能性?答案是一定可能的。所以真正要問的是,那個運作的技術技巧是什麼?還有、有沒有必要做這樣的練習?

/如果沒有必要作這樣的事,則沒有必要研究這樣的技術。

/現在我們現在討論有沒有必要性。我認為沒有必要性。

.我認為起碼可以討論。上師為什麼認為沒有必要?

/關於這個問題你的發起思考是為了譁眾取寵,用意念移動物體,這樣的表現,已把它當成是一種吸引目光,製造自己被注意的效果。

.可是我認為這樣可以提高知名度,並且方便推廣課程。

/利用這種方法吸引來的同學,可能不是為了要做心靈成長,而是要學習這樣的技術或者是滿足更大的好奇心。這樣的結果並不是設計課程的目的。

.說的也是。

/推廣課程,應該是讓課程的功能對同學產生正面的幫助,由同學熱情的分享而產生推動力,並不是崇拜老師的特異功能,這一點你應該認同,如果你要學用意念移動物體,則同學們一定會產生崇拜的心理,就像標榜有通靈能力的老師,會對同學有某種吸引力,但是也會誤導同學,這是你看見的而且也是你不希望他發生的,這就是沒有必要這樣做的理由,除非你不是要推廣課程,並有其他的目的,譬如說發展治療疾病的能力。

.我們可以討論這樣的技術。

/在你目前所知道與擁有的經驗中,以經可達到這樣的效果。譬如說提升能量探索異次元的技術,可以成熟穩定的像回家”(入靈)一樣,那麼用於意念移動物體的技術,也幾乎同樣可以達到,為什麼呢?因為都是一種能量的提升,所達到的效果。無論移動物體或進入異次元空間,無非都是能量的提升,不是嗎?

.所以我只要提升能量,稍微加以調整,就能夠達到這些目的。

/大致這樣是對的。

.我知道了謝謝上師。


/現在我們再來研究一下,上一次靜心的細節之調整。

.上一次在昨天早上星期日我靜坐到七點,大約有一個半小時,我覺得最後的一個小時是在沙發上睡著。

/最後一個小時的睡著,先不包含在那次靜坐的範圍內。回想一下前半小時的靜心,是怎樣的情況?

.大致來說能量提升和定心是不錯的狀態,但是最後最

/不滿意的理由是,你與進入異次元看見什麼特殊的情況比較,所以你覺得不值得一提,沒有什麼意義。這就是反效果。

/我們今天的練習,把愛放進去,把對於人、地球、太陽系、銀河系的情感放進去。就像你愛小鳥一樣(這是你愛的指標),。

.充滿情感的靜坐,好像與回家的經驗差很多。

/差很多(多出了能量),也可以說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能量增加很多。

.好吧!聽起來很有道理。

/與神合一提到的10個幻覺,可以當做反向定律的對應板(參考點)。對於沒有具體回家經驗的人而言,非常難理解。所以我們的課程,可以是與神合一的輔助。

.我也是這麼認為。

/所以課程的推廣,應該從這個方向出發,吸引這個層面的人。


.我不太知道怎麼做?

/上一次的分享,就是很好的範例,只要再複製,那時候你沒有感覺,還想要建立像阿梵達那樣的規模,以及建立類似的教材,現在似乎已忘了﹗

.對的、我把那天地資料複製到這裡來。建立如阿梵達(教材設計)那樣的系統,或者直銷的系統(利潤分配),可以為你帶來很大的事業創造空間。

/我們似乎應該建立溝通的主軸,當然也開放非主軸的話題。

.我同意。

/溝通的主軸﹕應該是課程,預先模擬課程所需要的經驗。

.我同意。

/建立兩個視窗,一個是主軸視窗,另一個是目前正在輸入的視窗,技術上很簡單,每一次都這樣子做,可以堅強溝通的效果。

/開始 6:01 AM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