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3/7不要刻意

星期六4:58 AM

.親愛的上師早安

/宏生早安

/每一次一開始的時候,我會建議你先閱讀之前的資料,以方便經驗和知識的連貫。所以現在就閱讀一下吧﹗

.我知道了能量矩陣是為了擴大能量,最終可以建立一個次元,而愛是其中最大的力量,也是最初的力量,最原始的力量。

/很好、抓住了重點。接下來乃是能夠實踐,所謂的知而後行。

.但是這一週的靜心效果都不是很好。可不可以請上師指導一下?

/效果是不好,其實是沒有進入所謂的異次元,但是按照靜心的標準,其實心是有靜下來的,而且能夠和穩定的靜下來。

.感謝上師、雖然如此可是並沒有逹到預期目標,還是覺得有一點失望,仍然是覺得之前的經驗,是由上師的幫助才能夠達到進入異次元的目標,我自己沒有辦法。

/並不是如此,你自己曾經用自己的能力進入異次元,只是程度不同而已。

.可不可以請上師告訴我原因,幫助我改善?

/當然可以,1.過渡刻意造成反效果.2就造成不夠放鬆,3.重心放在技巧上,心理層面太著急,4.”不夠真心。

.就是這樣嗎?

/這樣就夠嚴重。

.我知道了。

/今天的時間比較充足,是否願意先靜心?

.當然好 現在的時間是5:29 A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