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 呂沛蓁的分享


   終於,這是第一次感覺到自己有了感應,原來是這種感覺啊。當第一次收到宏生出書的mail,雖然心裡很想寫些什麼但卻還沒有感覺,而說好的時間到了,想說宏生應該已經收到數不清的文章了吧,所以心裡雖還惦記著但還沒有感覺寫也就不多想了。
   而就在隔天,心中卻一直好像有什麼在敲打著,整天,一直敲打。檢視自己一切是在正常狀態下,不明白為何這樣,老實說,不太舒服,那並非生氣或心情不好的情緒。
   晚上,再度看到宏生傳來的mail。頓時明白了,我知道我要寫,也會寫,不過…還是沒有強烈的感覺立刻寫。直到這個晚上,這是一個感覺很強的晚上,愛被加乘的晚上…。
   我很幸運,29歲就接觸靈修的機會,宏生跟嘉惠是這條路上重要的貴人。接觸宏生的「回家」後,我總覺得,用靈修這樣的字眼套在宏生的「回家」上真是太嚴肅沉重了。
   「回家」其實真的可以好輕鬆,好容易。不用正經八百,不用一堆繁文縟節,不用一步一步只能照表操課,不用聽別人說得頭頭是道,但自己卻做不到。
   一切完全用屬於我自己的、最自然、最簡單的方式,就能讓自己充滿能量,充滿愛,充滿感謝。
   面對人生各種情境的來來回回,得到失去,勇敢害怕,興奮失落…,我知道我的人生不可能完全沒有負面情緒,但現在的我更一步一步確定自己要去的方向,每一步走得踏實的感覺真的很好。
   接觸「回家」的時候,我的人生正經歷一次感情的挫折,而此刻寫這些文字時,我正在開始經營一段美好的感情,這中間也是經歷了一些沒想過的挑戰。
   而所有的一切真的都是我跟老天爺所下的訂單得來的,所有的一切真的都是為了讓我更清楚知道我是誰。
   謝謝我生命中所有的一切,謝謝宏生引領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。覺醒手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