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3/13如何接訊息

星期五5:00 AM

.親愛的上師早安

/宏生早安

/信任是溝通的重要元素,經過每天的溝通,建立了穩定的關係,進而建立信任的關係。因此穩定的要求終於達到目的,那個目的就是信任的關係,然後我們一再利用這樣的信任關係,發展到其他的時間上,譬如上課的時候,任何需要幫助的時候,(所謂需要幫助的時候,即使要擴展思想領域的時候),有了這樣穩定的信任關係,就可以提升能量思想。

/在最近的溝通裡,你對上師們有很多次讚賞,我們非常感謝你的讚美,然而這就是已經穩定的建立好信任關係的證明(穩定的溝通是上師們一開始的要求,經過了一個多月,似乎已經達到效果)。因此每一天五點叫你起床的必要性就沒有那麼高了,有時候你需要充足的睡眠,就不必那麼在意每天五點的約會,因為我們已經彼此相信。還是要強調五點約會,真正的目的是在建立穩定的關係,穩定的關係的目的是達到彼此的信任。

.我了解了,感謝上師。但是我覺得什麼是上師的聲音,什麼是自己的聲音,我還是沒有辦法很清楚的辨別?

/所以我們用固定的時間來練習辨別,目前你學會的是信任時間範圍內所聽到的聲音。這也就是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們要求穩定的用意。

.可是我還是沒有學會真正的辨別?只是根據這時間,其實是信任時間內所聽到的聲音,並不是真正的能夠辨別﹗

/因此突顯了穩定的重要,現在你可以很認真地學習,增加在時間以外的信任。這原本就是我要告訴你的,是今天溝通的重點(在穩定的信任之後),因為我們將溝通延伸到其他的時間上。

/好吧﹗讓我來告訴你,第二個學習辨別方法,那就是你使用?(發出問題之後)的第一個時間點所聽到的聲音。信任每一個最快的回應,快到不是用語言的方式回應,而是像閃電一樣,快速明顯的直覺,並不是聽到一句話,而是像收到一個包裹一樣,包裹裡放著一篇文章,(大於只有一句話的內容)。用直覺的方式打開包裹讓語言流出來,就好像原本是許多看不清楚重疊的文字,透過時間的流程變成一句一句的語言,可以讓我們的頭腦理解明白。(就好像把一團打結的毛線解開來)

.我聯想到我曾經這樣你用過,我也知道上師給我一個重要的提醒。

/對。

/由於上師並不是一個有具體形式的存在,溝通的彼此無法有具體的形式作為確認的標準,你就好像對一個沒有存在人說話,完全就像是自言自語。很難辨別是此還是彼,是我還是你。不過你可以想像成這個溝通是在與遠方的人打網球,遠到達看不見的狀態,你正在與這樣的人打網球,雖然你看不見遠方的對手,但是球打出去,總是為反彈回來,也許你不知道誰在與打球,但是你卻是會接到那個反彈回來的球。透過來來回回的溝通,會知道對方確實是存在,雖然永遠無法用你的肉眼看見,但是在你的心靈裡經驗之中你會完全的相信。

.這個比喻真好,親愛的上師我很喜歡這個說法。喜歡的原因是他完全超乎我的想像,在我們溝通協定的時候說到內容只會大於經驗質一點點,這一次我感覺到大得很多。

/在通訊協定的時候,我們提到給你的訊息是會大於經驗質一點點,原因是超過太多會使你無法理解,沒有任何的超過,溝通就沒有擴展思想領域的價值,所以要談到今天的重點了,今天的重點是我們建立好信任的關係,再運用到其他的時間上,現在增強了一個部分是“內容”也可以擴大提升,所以原本的一點點,可以再多一點點(變成一些些,比一點點大的語言用法)。

靜心時間6:03:55 AM

信任與第一時間全息式回應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