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 小雷的分享

 「原來是我忘記了」
   離上次上宏生課快十年了。每回聽小玉課後的分享,總是滿滿的喜樂與愛,自己也慢慢的感染在其中,「心動了」。
   在小玉與大姐的叮嚀下我就來上課了,因為太久沒有上成長課,心情一直七上八下總是不安。身體到處不舒適,也擔心現況,太多的頭腦思維不斷跳出,也亂了,最後還決定放下不安的心上課去。
   沒想到第一次就讓我感動到想哭,平日的不用功(靜坐)讓我已經忘記「回家」的感覺,那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。當下就想大叫「感覺真好」,那份感動已經無法言語。像闊別十年的親人在次相逢,此刻心中湧出一句話 「親愛的我從來就沒有離開過」。
   我哭了,心暖了「原來是我忘記了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