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 蘇鶯賢的分享


   菩提本無樹,明鏡亦非台,本來無一物,何處惹塵埃。
   早在十年前,有一位高人開啟我的能量場。這段話語,即在我耳邊、身旁、圍繞許久,我似懂非懂,但我的生命已經進入大轉折。
   走在覺醒的路上就是回家,回家的課程讓我體驗到深度的寧靜與禪悅,我不再用分別心看事物,不再計算我的人生,數算我一生的起落,盼望富足的晚年,因為我知道其中都有美意與最好的安排,我知道放下再放下,已知、未知、已在、未在做好的全方位的準備,歡迎我接待我,我只要接受,用心、用愛、用光去做連結,奇妙的事情會發生。
   人類的地球正在經歷一場高頻率的轉化,正跳躍式的在進行中,我知道我參與其中,人類意識要快速提升、淨化,才能進入高頻率的震動。
邁向未來,我邀請更多人,參與這場隆華盛會。生命是永恆不滅,遍及一切,超越一切的存在。覺醒手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