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雷 的 分享 “牽手”

牽手

與小玉結識是因為上成長課,她陪我走出人生的低潮.鼓勵我重新出發.對她已經無法用任何語言文字可形容之感謝與愛.

記得剛結婚沒多久的一次爭吵後她問我我們為何要結婚?要在一起?”當下我傻了.我不知道該如果回答她.因為我知道她不是要我愛妳””我喜歡妳這種答案.這都無法讓她深刻.讓她明白.

突然,天外飛來一筆.內在有一個聲音說:”我像一隻手,永遠無法摸到自己的手掌背.要靠另一隻手才有辦法.”這刻我終於明白小玉讓我真正認識我自己”.我對她沒有刻苦銘心的故事,沒有海枯石爛的回憶.卻有天長地久的愛.永遠的----牽手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