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3/19願望怎麼實現的那麼快

星期四5:25 AM

.親愛的上師早安

/親愛的宏生早安

.非常非常感謝上師的安排,昨天和房東簽完契約之後,你給我一個好大的恩典,化解了我的擔心,同時我創造了新的自己。在那兒開場心靈成長課程,真是一個美妙的建議,利用那裡的自然與人文的特色,吸引人們參加,並把他們帶向回家的路,利用回家的方法。

.客廳的佈局,日式和西式,現代與傳統,架設投影機,可以教學也可以看電影,保留客廳的中空狀態,讓所有人能夠活動伸展,一直是我的願望,真的是太完美了。再一次的感謝上師的啟發。

/哇﹗你給上師好多的讚美,似乎把所有的成就都歸功我們,我們怎麼承擔的起,我們還是要說那是宇宙的定律,能量齒輪的力量。

.下午受到一個好大的禮物,竟然有人邀請我到中國大陸去開發自主美勞的課程,我很勇敢地告訴他我的擔心,她卻那麼樣自然的說出解決的方法。那時後能量非常強勁穩定,我沒有多大的驚喜,也沒有太多的擔心,似乎整個發展就像齒輪一樣,一格接著一格,一刻連結的一刻,穩定的發展下去。

.親愛的上師我的願望怎麼實現的那麼快?

/你已經回到家了,回到那個家呢?回到靈魂的家。你發揮了自然的力量如此而已,你只是重新拿回自己的力量,房屋會那麼樣神奇的租到,和作加盟的路會那麼樣神奇地展開,這都是你的觀想內容,這個宇宙收到你的訂單,為你聯繫、為你接通需要的資源。無形的思想能量,變成了具體的事物,完全和上帝創造宇宙一樣有異曲同工之妙,因為你是祂的孩子,你有和祂一樣的能力和願望,妳只是發揮了自己而已,上師們也是一樣,只是比你們稍微早一點發揮原來的自己而已,現在上師要和你合作,幫助人們發現自己、發揮自己、創造自己、愛自己、愛所有的人、更要幫助他們、讓他們有能力像你這樣去幫助所有的人。

.所以我先得到了體驗。

/是的。

.親愛的上師在日常生活中與你的溝通,不如現在我們所約定的時間那麼樣清楚?

/所以一開始我們強烈要求你穩定固定的時間就是這個道理,再根據穩定建立了信任(經過考驗,你對我的考驗)。一模一樣的方式可以在日常中慢慢培養出來,不用擔心自然的你會做到,就像是現在。

.我想要問的是方法。

/請閱讀之前的紀錄就可以了。

/你的頭頂心和身體,是否處在高能量的狀態,這是你很清楚的一部分。

/我和你的連線就像固定制的網路,不用撥接也可以上網。只要你用?我一定會回答,寄給你一個全訊息的能量封包,由你自然的翻譯轉化成屬於你的文化系統中的語言,問號的內容在之前通訊協定的範圍之內,在這裡就不重複了。

/休息吧﹗6:17 AM

/我是你現在的助手,不是你未來的導航。

.我不是你的傀儡,你不是我的預言家。

/正確。

感恩。

/不用客氣。

6:21 A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: